环球门户网

如何评价新车的动力?

更新时间:2021-10-09 20:03: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评估新造车动力可靠性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学习如何评价新造车动力的可靠性,可以往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如何评估新造车动力可靠性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学习如何评价新造车动力的可靠性,可以往下看。

人们经常和我讨论这个问题。我的结论是:听他说什么,看他做什么。用行为来验证他的言论是不靠谱的,大致可以看出来。

面试毕福康几次,感觉这个人一是Nice,二是直男,不回避尖锐的问题。

没想到的是,他在半年内连续两次跳槽,让汽车行业的人看了一场换门戏。

后知后觉,也许百腾汽车比毕老师强。宏观环境不佳,汽车产业衰退,新能源汽车产业大潮退潮.这些问题让拜腾汽车举步维艰,联合创始人戏剧性的退出更是雪上加霜。

百腾汽车就是这样颠簸着进入“后必复康时代”的。但是,与必福康不同,百腾汽车基本实现了前一旗。

9月10日,巴腾汽车出席法兰克福车展,并宣布虽然首款车略有延迟,但仍将在2020年年中量产,概念车的核心设计亮点将得以保留。而且,按照之前的计划,百腾基本完成C系列融资,融资金额近5亿美元。

采访百腾CEO戴雷,和他一起探讨这个问题。国外输血自然是一方面,但人们首先是为自己寻求,并采取自有资金投入、瘦身、降薪等一系列降本行动。先来,这在——年的戴雷被称为“更接地气”。

错过今年上海车展的巴顿汽车选择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其首款车型的量产版。

字节的第一辆车M-Byte,直接面向智能驾驶时代设计,一度引起业界的极大关注,但与此同时,人们担心大部分设计会在量产时被抛弃。“一般来说,很多概念车到量产车都有一些折扣。但是,我们保留了90%的设计,这仍然是优化的。”戴雷个人认为最重要的是用户界面。“我们保留了方向盘上的大屏幕和触摸屏,增加了中控屏。”

巴腾M-Byte概念车的49英寸全屏是巴腾的标志性设计。在生产版本上,保留了全屏,仅比49英寸小一英寸。这是世界上第一次将全屏用于量产车。

位于方向盘中央的驾驶员触摸屏也是百腾独有的设计。与概念车相比,驾驶员触摸屏下部增加了安全气囊位置。

在人机交互方面,与概念车最大的区别就是增加了副驾触摸屏。这种设计允许副驾驶在左侧扶手位置通过触摸屏操作全屏。

此外,量产车还配备了环绕式中控台和换挡按钮,还集成了手势传感器、驾驶监控系统等设备,让驾驶员通过手势和人脸识别与车辆进行交互。总之,Bayten M-Byte允许驾驶员以五种方式进行交互:物理按键、触摸控制、语音、手势和面部识别。

生产车上还保留了与综合大屏相对应的专为观看大屏内容而设计的旋转座椅。

在其他内饰部分,BATTEN M-Byte提供了不逊于高端品牌的配置。哈曼卡顿音响、无限多种环境灯、三种座椅材料、五种颜色组合和大型全景天窗.

在外观方面,戴雷说:“整体设计也保留了下来。此外,我们还略微增加了汽车的高度,所以从外观上看,这款车更像是一款SUV。”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